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RSL No.5 Tourney 五號羽球/羽毛球 練習級


最佳銷量:RSL No.5 Tourney 五號球 練習級


官方介紹:
選手訓練、運動休閒為目的之練習用球。
適合一般私人比賽使用
球質穩定,擊球感扎實,耐用性佳
不用買昂貴的羽球就可以享受比賽的樂趣


RSL羽毛球優點

A 保證羽毛球的飛行(Flight)與速度(Speed)的規格化。
B 革命性且獨步國際羽壇的複式軟木(Complexcork)羽毛球,耐勞度(Durability)提升30%以上。
C 穩定的羽毛球頭硬度與重量,直接影響羽毛球打擊時的觸感與飛行速度。

RSL先進球頭與特殊膠水,品質超越任何同業,獨具一格。
特 色
速 度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適 用 環 境
 76 (Grain)
慢速 - 較輕
熱溫場地 ( 25°C ~ 35°C )
 77
中速 - 適重
常溫場地 ( 15°C ~ 25°C )
 78
快速 - 較重
較冷場地 (  5°C ~ 15°C )

RSL is I.B.F. development partner. All RSL shuttlecocks are guaranteed for flight and speed.
RSL羽毛球獲中華民國羽毛球協會核發合格證書99羽協琅(檢)字第00005號
 



RSL羽毛球乾拔毛的優點

(1)取毛過程中不沾水、不經熱水滾燙,羽毛強韌新鮮。
(2)取毛過程中以人工拔取,不經脫毛機器折損,羽毛品質優良。
(3)羽毛曝曬時間較傳統拔毛法增加2倍,經陽光、紫外線殺菌後,羽毛色澤亮麗潔白。
RSL羽毛球是世界最大羽毛球製造品牌,除了擁有最大量、完整的羽毛球產品之外,
目前RSL出產之羽毛球產品,已高達75%使用最為新鮮、強壯的乾拔羽毛製作。
[ 補充小知識 〕台灣鴨是所有鴨子品種裡面最"勇健"的,目前RSL擁有95%左右的台灣鴨毛來源!
並且擁有100%台鴨乾拔毛原料,是全台無任何品牌所持有的特色。


RSL No.5 五號羽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